lycoris

Forever Young|ヲタク遊園地
舞台|声優|読書|Repo留存

31歳誕生おめー❤☺️❤

生日快乐,我最喜欢的人❤️
今年也最喜欢、最喜欢你。[可爱]

真的觉得在喜欢8810さん这件事上最大的惊喜,应该是越来越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更喜欢他吧。
饭他这几年他一直是我所有喜爱的top、我正在热爱的唯一,这种心态一直持续到一个半月前开始对杨杨真情实感。但哪怕对别人开始真情实感,他也依旧是我的top1。
如果top只能有一个那他依旧是唯一。

这几年的生活里发生了太多,心态、环境、人生道路和阶段都有了几乎天翻地覆的改变,包括追星的心境。从刚回国时三个月见不到就觉得痛不欲生、刷repo总是咬牙切齿,到现在可以不在意新情报、一个星期不开推一个月不看fc小视频一年都没写信没送礼,心态似乎是佛了,最初放不下的似乎也都能放下了。
但又总是在很多个时刻像眼前炸开漫天烟花一样被迅猛而毫无预兆地拉回来,那些曾深切体会过的纯粹与美好,所有让人动容的一期一会,都仿佛近如昨天的记忆般触手可及。

柿是我心底里那份最生动又最纯粹的美好。
除了他,大概不会有人能这样深切地让我体会到生命是属于此刻的,且只此一刻,时不再来。就像他那些我有幸见证的和我遗憾错过的作品,就像剧场里的灯光、舞台上的幕布、每一出戏开场前的热嗓与落幕后的欢呼。
只因他让我懂得舞台上的每一刻都如此独特,每一场戏都像是一段失去后便再也无法重来的人生。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所以我总把“一期一会”挂在嘴边,惶恐不能真正留住那些美好。而记忆成了我唯一的依赖。
它是个浅薄而无力的东西,无形态无实体忘了就过了,却又总是强大到超出我所有的想象,像是能胜过最最清晰的声画记录将一切深深留藏在我脑海里。
大概也因为如此,我才会这样看重与他有关的每一个当下。

而立已一年,舞台仍是他最大的重心和最纯的初心,con的频率有所增加,也有了初live。似乎和一直以来没有太大差别,看似很佛但也还是走得按部就班。
让人偶尔忍不住抱怨,却也还是欣喜又心安。
我期待着接下去他继续在戏剧世界里带给我的精彩,但也并不介意再多一些额外惊喜——虽然这人曾说过打死也不出个人名义CD(doge脸
嘛反正你开心就好啦w
反正我会跟着走就对了。

那么,就和一直以来一样吧,不承诺今后更不说永远,只继续牢牢记住这一刻仍然保持的热爱。无论还能延续多久,至少此刻它还在我心里。

31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この一年も素敵な日々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また会えるのを楽しみに

だーーーーいすき❤️☺️❤




以及顺便我回国两周年纪念w
无论前方等待的是什么,我都会像你一样带着初心继续前行❤️

评论
热度(4)

© lyco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