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oris

Forever Young|ヲタク遊園地
舞台|声優|読書|Repo留存

大概是回国前最后一次也是今年最后一次去J-world,虽然它离我刚刚搬离的旧家只有5分钟路程🌝

最近算是被打着剧场版预热名号实则就是拿动画来编编剪剪画风还阴晴不定除了多了个原创OP(还走形得不忍直视)之外几乎没有惊喜的、总集篇光影篇一夜拉回小篮球坑。疯狂萌着火神和青火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漫画完结后热情渐渐淡了些,本子也基本不再买,原本只抱着“身为火+青火+原作饭好歹要象征性捧个场”的目的去看了,许久不重温动画的结果就是久违地再见到两只入zone汪汪汪,退圈脱宅多年的老阿姨我激动得就差恨不得从座位上跳起来扭动,顺便再指着大屏幕上纠缠成一团的红和蓝嚎一嗓子“啊我的光们你们怎么能这么萌!!!”(黑大巨痴汉脸.jpg

然后看完就约了小伙伴去买了本子……🌚

啊啊我的光组怎么可以这么萌。

前阵子还无聊得翻了已弃的wb大号,又扒出那些曾把自己萌到不行的图和文看着刚掉坑时各种疯狂囤货的自己就好像心态又变得年轻了起来(然而这也成了我现在收拾行李时欲哭无泪的噩梦🌓),就好像每次觉得自己要回某某人的坑时说的,忘记需要两年,想起来只需要两秒。毕竟都是自己那样深切爱过的人和事啊w

然后在焦头烂额忙完搬家后就一个人跑来Jworld吃吃吃了。

不得不说每次我火的menu都很良心,价廉物美分量多还重口ˊ_>ˋ不是汉堡就是大碗米饭大盘肉,实诚得就跟他人一样(^з^)-☆以及尽管还有一堆待运/待扔的杂物把房间堆得如仓库一般,还是忍不住去抽了くじ买了包包心想着还是要做个青火痛包来玩,尽管我回国后根本就不会有勇气把它背出去。

……好吧哪怕就只是挂在墙上每天看着也是赏心悦目的。

因为这两人实在是太般配了啊!!!(doge


8月初到月底火生日那阵子忙得顾不上来,今天来时园内小篮球コーナー已经换成了青的看板(7月曾在这里隔空摸过真酱看板的小腿),等身且苏到无边,愉悦而又残念。

毕竟火是我二次元的排名第二的最爱了呀。


明年春天的小篮球剧场版。上映时间未定我能不能再飞日本也未定(嗯其实几乎可以肯定是不能的😔)内地能不能引进也还未定。

但还是又多了一个觉得新的一年会很美好的理由。


我柿我火我青火。人生足矣。😌

评论
热度(6)

© lycoris | Powered by LOFTER